霜明惜 ⚙

就像飞蛾扑向火,不要指望我,本人卡文能手。

【巍澜衍生】《争锋•1》何开心X韩沉

  ⊙脑洞开了就得填上,向哨。 
  ⊙随机更新,别期待。 
  ⊙巍澜衍生CP:何开心♥韩沉,左右不逆。

       (瞎写呗,先发一点。) 
==================== 
==================== 

  医院是没有休息的,所有在医人员都这么说。

       在医院工作的护士医生几乎都是三班倒班跟进工作。

       哨兵向导觉醒的几率逐渐增加的同时,犯罪械斗的几率也在同步增加。

        医院和塔,两方的工作量相联动。 


  今年连续发生了好几起大型走//私药品的案件,塔里出动了很多精英。

        最近一次战斗过程里,走//私方动用了大型医学武/器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后果。医药武/器压制了哨兵五感,在场全部哨兵几乎都陷入了感官暴/乱里。 

        最后是向导们使用精神线暂时压制暴动,反击胜利。但在战后检查时发现,经过了感官暴乱和压制的哨兵均出现不同程度的精神体狂躁症。 

        无奈,塔里和各地的医院紧急联合,把受到影响的哨兵送去医院救治。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治疗,发现大部分受影响较轻的都是有伴lv的哨兵,狂躁症特别严重的小部分病人全是还未产生过结he热的哨兵。 

        本来火急火燎的塔方听到消息突然淡定,转头为还在院里住着、不知道病情的单身哨兵们,举办相亲大会。 
  塔里有对象的看好戏欢呼雀跃,没对象的听到通知都羞红了脸,回家收拾自己准备赴晚上的“战/场”。

        可怜医院里躺着无聊的快长毛的哨兵们,一无所知地就被拉去会场接受“挑白菜”式的检阅了。 


  天色已晚,月色降临。塔里友情赞助的大会场被布置得精美大气,红绒制成的地毯铺满整个大厅,大顶上的水晶灯照下来的灯光四散折射开,一片富丽堂皇的景象。 

        除了那些从医院里被拉出来的摸不着头脑的哨兵,其它从塔里出来的人都是知道今晚这次舞会是做什么用的。

       塔里人缘儿特别好的那位领导在台上简单开场后,底下的人群四散开,各自朝着目标进击。 

        单身哨兵里那堆狂躁症严重的患者全部扎在大厅一角,看着周围向导对他们眼放饿光,摸不着头脑。

 
  韩沉黑着脸坐在沙发上,身上穿着和宴会厅不搭的蓝白条纹病号服,周围围着一圈跟他一样穿着病号服的哨兵。

       他瞪着正站在面前双手合十讨饶的周小篆,心里觉得这样不着调的同事果然还是打死算了吧。 

       “成啊,周小篆,胆子肥了啊?敢给我打药了?还敢直接把我从医院抬过来啊?说吧,你想怎么个死法,我成全你。”

       韩沉忍不住讥讽的语气。他好不容易能在医院好好休息一回了,没太防备,结果就被这兔崽子扎了一针,直接从医院病床上被抬到这里。

       无视掉周遭投视过来灼热的视线,韩沉都不用看大厅里的人就猜到今晚这宴会是干嘛的了。 

        “韩神,组长,对不起!我也没办法啊!”周小篆苦着脸,也不敢动,全身接受着来自直系上司的死亡扫视。 

        “是上头让我们带你过来的。那个药是塔里紧急研发的稳定剂,第一次打反应会大一点。”冷面接收到周小篆的求助讯号,站出来替他说明一下情况。 

        “组长,针对这次精神体狂躁症,塔里和医院已经找到原因和方法了。今晚这场宴会,就是为了解决这次事件举办的。” 

        “院方发现,从开始到昨天为止,已经被治愈的哨兵都是已经结he过的哨兵。剩下这部分病情特别严重的,都是还没发生过结he热症状,也就是……”

        冷面看了眼上司越来越黑的脸色,不好意思把剩下的话说完。 

        “就是单身狗一枚呗。”苏眠穿着白色礼服,端着酒杯,穿过围在这个角落附近的向导,一屁股坐在黑面煞神身边。

       她喝了口酒,看看身边这位煞神脸色越来越黑,笑出声。

        “唉呀韩沉,没办法,谁让你是母胎solo至今的黄金单身汉呢?你可是这群单身汉里的黄金VIP啊,没看到那些漂亮可爱的向导看你的眼神吗?香饽饽黑盾组韩组长?” 


        韩沉没有别的想法,他现在只想掐死身边这个说闲话的女人。 

        “呵,可以啊,我看你不错,要不试试看。”黑面韩沉似笑非笑地挑起苏眠的下巴,凑近在她身边说道。 
  “哼,我们俩一起?那是你/上/我还是我/上/你?”苏眠镇定自若,回挑起韩沉下颚。

       两个哨兵扎堆混一起,上/床前还得打一架看看是谁上谁。

       她又不傻,跟韩沉打架,谁上谁先不说,打输了就丢人了。 

        “呵,女人。” 

        “哼,男人。” 

        两位力量顶级的哨兵对峙散发出来的压制让周围的哨兵向导都感到不适。原本围成一圈的人墙终于散开了些,坐在沙发上的两人显露在大家面前。 

        韩沉松开手,嫌弃地在苏眠礼服上蹭手指,“为什么我非得找个人来上/我?再说结he热是那么容易出现的吗?上头纯粹就是为了看好戏吧。”现在这个社会什么药没有,针对狂躁症的药剂更是一大堆,他不需要向导。 

       “哼,行啊,除非你以后再也不想看见你的精神体了。”苏眠闻言沉下面色,她就是脑子有坑才答应周小篆帮着来劝劝他。

       哨兵的精神体对哨兵来说是最最亲密的战友和伙伴,相伴相生。没有精神体或者精神体能力衰弱,哨兵的能力也很可能降级或者直接消失。

        苏眠白了韩沉一眼,要不是看在两人青梅竹马,又是那么长时间的最佳战友,她才懒得在这个时候凑上前来淌水呢。 

        “……所以我必须得找一个能让我发热的向导,求着他来上/我咯。”

       韩沉恢复了正常的脸色,他扫视了眼会场里的人,觉得可笑。

       “你觉得这么多人里有谁能打得过我,或者你们就确定他们里有能让我发结he热的人在?还是你们要让我一个一个地试过去?” 

        韩沉扫了眼会场,嗤笑一声。上次战斗时着了道,是他的问题他的过错,他认,可这不代表他必须得找一个他不认识不喜欢的人来上他。

        会场里这些人,大多都是见过面也一起战斗过的同事战友,如果里面真有一个能让自己发热的人,那他现在就不会坐在这里让人当成笑话看了。 

       “别折腾了,都是同事战友,大多都是一起工作了很长时间的,要真是对的人早就发现了。如果需要发结he热才能解决问题,那我保证,人一定不在这些人里。” 
  “我先走了。周小篆,苏眠,替我谢上头吧。” 

        韩沉站起身,拍了拍病服下摆,转过头对着周小篆和苏眠等人说:“下次办事,记得周全些。你见过还穿着病号服来参加宴会的吗?给其它兄弟换套衣服,无论能不能成,全当玩一场吧。冷面,把你外套给我。”

        他接过冷面黑色的风衣把身上的病服裹得紧紧的,摆摆手,隐去身形从人群里绕出去,出大门走了。 
  “这,这,苏姐,这怎么办啊?”周小篆缩着脖子问苏眠。

        苏眠捂住头,叹了一口气。

        她就知道这事肯定不靠谱,韩沉他什么人?这种事情上他能乖乖听话?

       就算用手段把人扛来了,小花招也一套一套的,可对方若不接着,这招就是白套的,根本没用。 

        苏眠端着酒杯,站起身,对着被征用了外衣的冷面和白了脸的周小篆说:“成吧,后续的我来处理。我去跟上级说一下情况。你们带战友们去换身衣服,无论今晚能不能找到那个对的人,都希望你们能好好放松一下,玩的开心吧!”

        她举起酒杯敬了众人一杯,把酒饮尽,微鞠一躬后转身离去。 
   
   
   
   
  

评论(16)

热度(4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