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明惜 ⚙

就像飞蛾扑向火,不要指望我,本人卡文能手。

口红

只是一个脑洞哦。

===================


地点:在回家的必经之路

道具:帅气的人形立牌、精致的柜台、多种多样的口红色号


圣诞节口红广告语:为了您的感情生活稳定,建议给你的伴侣多点惊喜或情/趣。





[沈教授的场合]

严肃正经的大学教授推推眼镜,家里有一位喜欢玩惊喜的爱人,每次接受惊喜很开心,但想想自己也应该偶尔试着主动玩一次呢。


“情趣吗……”


看着人形立牌上和赵云澜长相相似的的男子闭眼任人为他涂上颜色的嘴唇,沈巍挑眉,他突然发觉是应该给赵云澜一个惊喜了。




挑走经典的红色款,放下足够的金钱,沈巍揣着包装精致的口红回家。


用法:为爱人涂上靓丽的红,激/情的汗水晕染开热烈的红色,红唇诱惑只属于他,之后顺便干/了/个/爽。


地点推荐:卧室床上






[赵处长局的场合]

赵局爱人平日里严肃正经,无论是穿着或是言行举止总能让人想到古代的谦谦君子,赵局很爱这个模样,当然男人再喜欢一个模样偶尔也是需要一点小情趣的。


“口红吗……如果是涂在小巍唇上……”似乎是想到些什么不能播出的画面,赵云澜捂住鼻子轻咳两声。


他是为了情感稳定,才不是为了那什么。




买走复古的铁锈红,颜色古典精致,适合五官端正精致的伴侣,赵云澜很嗨皮就回家了。


用法:试图突袭制住沈巍为他涂上红唇但被反扑,最后是由自己在对方身上亲满唇印,顺便被干/了/个/爽。


地点推荐:门口或是卧室地板







[居老师的场合]

看着小胡子款的白菜拿着金管口红闭着眼,一双不知道是谁的手抚着他的唇,为他涂上绯红,大眼睛帅哥眯着眼睛一把揪住试图转身偷溜的人。


他想他需要在代言人本人身上再试一遍这些才有意思呢。



全部色号打包回家,晚上的乐趣又多了一样。


用法:武力压住总想逃跑的人,每个颜色试一遍顺便亲个爽。


地点推荐:客厅沙发、卧室、洗手台。






[北老师的场合]


……


没有,什么都没有!他是直男!不涂口红的钢铁直男!



试图把立牌毁掉,但被一旁的龙哥制止,顺便被捎回家里,就为什么拍出那么诱人的广告好好解释一番。


用法:闭着眼由龙哥再涂一遍,试遍所有色号然后被亲了个爽。


地点推荐:客厅沙发、卧室、洗手台。





[粉丝的场合]


这么棒的口红还不赶紧买买买吗?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兄弟姐妹们,掏钱包,冲鸭!!!


用法:打扮自己,缘份来临可用打扮自己/送女友


结论:买买买!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