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明惜 ⚙

就像飞蛾扑向火,不要指望我,本人卡文能手。

二刷复联三有感,虫铁相关

二刷复联三,小虫真棒!好喜欢他!

之前首刷的过程中有事,刚好错过了小虫被“授勋”的片段,怨念整整两天,今天终于有空来影院二刷,首刷错过的这段情节出现时我是瞪大眼睛,眨都不眨地看下去的。

小虫真的好棒!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

当Tony立掌轻击Peter肩膀时我就忍不住开始欢呼了。看到被Tony认可成为Avenger后Peter的神情时,我已经抓着同行而来的朋友笑得癫狂了。

(没错,是癫狂了┑( ̄Д  ̄)┍  朋友吐槽我是小虫的迷妹,没错,我就是啊!)

看到终于得到一直尊敬仰慕的Stark先生认可的Peter,我深切的为他感到高兴。看着Peter从渴望被认可到突然被认可的错愕到坚定着正色的眼神,真的好为他高兴。从钢2里钢铁侠的小粉丝到返校记里逐渐成长为纽约市民好伙伴的蜘蛛侠,再到复联三里那个一直勇敢坚定的小蜘蛛,他真的越来越棒了。好开心,他做到了,他得到了他应得的赞赏。

真的,超级喜欢!





虫铁也好吃!好好吃!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