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明惜 ⚙

就像飞蛾扑向火,不要指望我,本人卡文能手。

吸血鬼设定脑洞

一个只吸AB型血的挑食吸血鬼遇上一个血香O型血的人类。



 吸血鬼受伤需要大量饮血才能恢复身体,因为能量不足变回蝙蝠,被人类捡回家照顾。


 人类温柔善良,原只是看小动物受伤可怜,没成想捡回来的不是可爱的小动物,而是可以变成人的“蝙蝠精”。

(……现实版的蝙蝠侠?)


吸血鬼毒舌嘴贱,被血香吸引但又纠结口味不对的事。


 人类心大没想法,只是觉得神奇,然后没有其它了,专注救助喂食不停歇。

(……长点心好吗?非我族类其心可诛的话给我抄百遍!)


吸血鬼只吸AB型血是因为家里人跟他说正统吸血鬼的食物AB型才是正派,O型是邪教。

(……就跟咸甜之争一样?)


但其实只是家里人看小吸血鬼萌的可爱,随口逗他的。家里人都没想到小家伙看着甜甜的实际上却是傻傻的,一句戏言记了几百年。

(……原以为可以是嘴贱攻,现在看来妥妥的傻甜受。)


吸血鬼最看不惯人类冷静淡然的样子,蝙蝠伤还没好全就在那儿张牙舞爪,试图威胁人类——拜托他是吸血鬼好吗?是可以把人吸成干的邪恶吸血鬼好吗?对他有点害怕的样子啊!怕他啊!


 刚下班的人类把小蝙蝠薅过来顺毛——小家伙可爱的很,这么激动一定是因为寂寞了,没事儿过来爸爸抱抱。

(……你俩的脑回路压根就不在一个频道。)



【井东】家养小怪物 

评论(6)

热度(20)